♥ say ♥

Tuesday, March 02, 2010

3月份

很快的~
已经到三月份了~
觉得二月份的我~
没做到些什么~
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~
原来二月份我写了30篇post~
写了还蛮多的~
有没有看死你们~
哈哈~
放心~三月份的我~
不会再写那么多post了~
有的话~也可能一天写几篇post酱咯~

今天~
今天很累又很伤心~
很累??
为什么会很累??
都是那个晓珊啦~
叫我去唱k哦~
还我累到要死~
补习时还差点要睡觉~
还让我淋雨回家~
还几可怜一下~

很伤心~
为什么会伤心??
因为我的功课跌了很多很多~
真的很讨厌酱子的我~
刚才在车上还差点哭了~
真的很不喜欢酱子的我~
真的很讨厌~
在老师的车上我的眼泪差点就要掉出来了~
所以~
从今天开始~
我就要逼我自己做很多很多我自己不喜欢做的事~
希望我可以做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