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超级之旅~

今天~是星期天~
我和超级一起去动物园~
全部去的都是小学生~哪为什么我会去勒~
是因为去哪里走走~疏解一下我的压力~
哪里不要算老师~我最老~几自卑一下~
不过没关系~是我自愿要去的~
不过一个妹妹说我像from 1~
哈哈~怎么可能~证明我很年轻~哈哈~
今天走到真的很累~
那些小弟小妹比我年轻走到还比我慢~
真是的~不过他们也很累啦~
不只是小弟小妹~连老师都很累~
那些老师一上到车就睡觉~不过只是一些拉~最记得就是邓老师~
最好笑就是黄老师~那个mic一直欺负她~
他讲的时候就没声音~到另一个老师却有声音~
几糗一下~我们bas b的一直笑他~
我们的巴士有狮子队,大象队,当然我的组也不例外那就是鸵鸟队~
狮子队的老师是黄老师~大象的是邓老师~鸵鸟的是君老师~
哈哈~他们的名字都好搞笑~不只这三队哦~
还有bas a的猩猩队,鳄鱼队,海狗队~
猩猩队是kiwi和群老师~鳄鱼是廖老师带~海狗队的老师我不认识~哈哈
不只我们北区的超级~还有南区的超级~
在还没进去前~大家都在大门前集合~
莉老师就讲等下我们要进去看同类了~
哈哈~小孩都在笑~
在里面~看到一些之前去时看不到的东西~
所以也学了一些东西~
而且也有老师的介绍~
虽然要照顾小弟小妹~这一趟去动物园也值得的~
不但可以开心一下~还可以疏解压力~几好~
在这个旅程真的很开心~也学了很多东西~
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~
下次有什么活动我会参加的~因为真的很开心~
其实今天有拍到照啦~只是我还没拿到~
所以下次才让你们看咯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