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压力真的很重

很快的~现在已经是星期四了~
可是~
我~没温习到功课~在前几天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嘛~
功课根本没动过~
功课可以不用做先~可是一定要温习功课~
因为放假回学校就考试了~
超想去唱k的~
去唱k疏解压力~
真的超想去的~可是想就好~
马老师教过我很多方法去疏解压力~
可是对我来讲都没有用~
所以要自己找去自己的疏解压力~
希望我能快点找到~
可以让我不用那么辛苦~
有好几次真的很想很想大哭一场~
不是好几次~是很多很多次~
可能我的目标太高了吧~
我的压力全都是我的哥哥和姐姐给的~
因为他们的成绩都很好~
我答应过我自己我一定要比他们高~比他们厉害~
证明我的补习费不是白给的~
我要证明我的努力不一定要给你们看到~
证明我虽然不是读书的材料也可以拿很好的成绩~

不知不觉听着歌~我的眼泪会自然而然的掉下来~
可能我的压力真的真的很大~
最近也不是很想吃东西~
以前的我真的真的不会酱子~
真的很想让自己变回以前那个开心的我~
真的很想~
可是变不回了~我会一直给自己压力~
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多~一天比一天重~
真的很想把它们消灭~

3 comments:

  1. 你给自己的压力太过大了...
    考试和成绩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程罢了,
    不要把它看得太重,
    最重要还是活得开心~
    记得,读书不是为了考试...读书是为了让你得到更多知识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对~有道理..非常赞成哦~不要给自己一些痛苦的压力~知道吗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sun shan:
    嗯^^
    to friendship:
    我知道了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