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人生

percubaan.....✈
要到了...9月23...
我一点也没有做准备...
为什么我会酱...我不是应该做好准备...
我班的朋友大家都在搏杀了...
大家都很勤劳的在做功课...
我却一点也没动...真的是kanasai...
该这么面对我的percubaan...
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...
我不会被你们打败的...
你们等着瞧吧...
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...虽然时间不多...
至少我们努力过...
失败没关系...至少自己努力过...
人就是要跌倒了...才会学会爬起来...
<下一站,幸福>好看^^
答应自己不去想太多...
可是我就是做不到...
我一直在想....
原来知道多不一定是好事...
现在的我真的不想知道那么多...
管好自己就好^^
昨天啊...小学聚会...
大家都变超多的...差点就认不出他们来...
真是我们的第一次聚会...居然有20多个朋友出席..
不错不错...也许会有下一次哦...
大家真的变了很多...但是见面了好像没话题...><
我的人生...我自己决定...
没人能能决定或操控我的人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