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Sunday, August 08, 2010

★ 8月的第一个星期 ★

今天我们学校跑sayangthon...
去年的我差几名...真的是气死我了...
但是今年跟紫珊一起跑...
她跑到很像啊婆将...真的是阿...
不是...应该讲他这里痛那里痛整个阿婆将...
我应该自己一个人跑...
不懂做末今天的我不能停下...
一停下就觉得很晕+很想呕...
所以每次等紫珊时都是慢跑的...
怕自己会晕倒...怕自己会呕...那时就很糗了...
一到终点...chong kar mun 就跟我们讲女生没有了...
回去tapak...那时的我...心碎了...
但是不用尽...反正我也没有很尽力的去跑...
yee ying(啊伟的妹妹)一开始跑就跌倒...
但是他还是跑了个43名...
真的很佩服他...跌倒还要跑...
看着他的伤口...我自己都觉得痛...
真的跌到很伤....脚又伤手又伤...
要回时...她还很高兴地出来讲他拿了43名...
不懂她做末那么拼...
最可怜就是她回到家又敲到...
真的是...不懂要怎样形容她了...
+上她又怕痛...不敢去洗澡...
今年的sayongthon没拿到...算了...也没有打算要拿...
今年的小弟弟小妹妹跑到很慢...
好像在散步将...又不懂自己碍路...真的是...
知道自己要用走的就靠边走啦...
跑完...啊伟载我们去吃mc...好吃...
有我,紫珊,啊伟,啊伟妹妹,wicky,还有一班不认识的form 6..
我,紫珊,啊伟,还有啊伟妹妹坐同一台...
那个wicky跟他的form 6朋友坐...
丢下了紫珊...所以紫珊一直讲她很冷...
(其实我们坐在冷气机附近)所以很冷...

我的成绩...这次考到虽然不是很理想...
因为这次根本没有读书...
没关系我还有9月...我一定不会输得...
你们等着瞧...我会尽量把你们打败...
9月是我的percubaan...所以我会尽我全力去把它考好...即使再累...
我是不会让自己输...因为我根本输不起...
我会尽量做到最好...不会被你们打败...
因为我还要向我的梦想前进...即使在辛苦...
我都不会放弃....

自从我们在一起后...
我们的感情变了...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后..还是别的原因...
我根本不想去理...但是这是他不想看到的...
我已经很保护我们的友情...
但是你....算了...我也不想说些什么...
一切都让时间把这一切平息...
wicky讲的对...如果要我放弃是不可能的事...
如果要我让给她也是不可能的事...
所以不要让自己想那么多...自己过得好就好...
对不起...爱情是自私的..不能融入第3者...
所以不要说我残忍...但是哦...我的朋友哦...
一直讲我重色亲友哦...真的是... 
如果重色亲友的我就不会煮东西给你们吃了...
只是煮给他吃而已...

6 comments:

  1. 你确实是有点点重色轻友咯!~
    那个阿伟就有情人没朋友》我帮人传话罢了~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我已经改了很多咯...
    我回你们信先勒...
    我会慢慢改的...
    请体谅我一下下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iyo !还会回我们信先啊?dai sek

    ReplyDelete
  4. 当然咯....
    费时你们又讲我重色轻友...
    所以是不是觉得今天的我回信特别快勒.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什么点点哦...
    我已经是回你们先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