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•۰•●8月中了•۰•●

现在已经8月中了...
再过一个月我们就要考试了...
我一点也没有做准备...
这是我一生中算是最重要的考试...
可是为什么我好像一点也不在乎...
我不可以酱...我要跟努力才行...
我的梦想...我不想与它分开...
我要让自己实现我的梦想...
虽然我知道我的梦想不是那么容易实现...
可是我会努力的...
朋友们...我们一起努力吧...
我不想我们都会后悔...
后悔不能出现在我的人生里...
不管是考试...朋友...家人..还是你...
我都不想后悔....我会好好珍惜你...
考试我不会后悔...我要打败你...你不是我对手...
当助教的时间少了...是我要的...
可是我会拿那段时间来温习嘛...
感觉不会咯...我只会每天对着电脑...
开着电脑却不懂要做什么 ...
很讨厌将的我....不会善用时间...
可是一对着书...我就会睡着...
haiz...我一定要想办法解决这问题.....

昨天上ekonomi节时很好笑...
那个晓珊一直叫我告诉她几时是我的初吻...
哈哈...然后我就问回雯仪...
雯仪就讲就好3个月后才好kiss kiss...
我就讲回她你跟a lum已经3个月多了...
那应该kiss了咯...我就问他几时...
他死都不讲...还叫我问a lum...
kanasai...我就问他那地点在那?
雯仪说在我家...哈哈...搞笑...
所以我们没有什么上到课...一直在讲话就够了...

爱情戏剧总是教坏人...
教人怎样亲亲...教人怎样"上床"...
哈哈...朋友们不要被它影响哦...
雯仪我对你说的...哈哈..
也顺便对我自己说的...XP
雯仪要记得哦....哈哈哈
(其实我没有特别意识,只是我刚好看着戏,
也很刚好的播放着上床的片段,所以才写的XP)
爱情是自私的...所以要懂得保护自己...


白羊座真爱的门槛:坦白一切、够优秀  
白羊座人对感情直率而真诚,
眼睛里容不得半点沙子.
跟白羊座交往,你仿佛遇上了小风暴,
时时要准备遭遇惊险的画面;
跟白羊座交往,你仿佛是他永远的囚 徒,
永远要记住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",
要是你让他知道你心里有一丝一毫“坦白从宽牢底坐穿,
抗拒从严回家过年”的想法,哼哼,那就有你的好果子吃了! 

跟白羊座恋爱,当他告诉你他喜欢你,

那么他就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你.
但是喜欢你和他的原则相比.
当然,他的原则更重要!
切记!不要对白羊座隐瞒什么,
如果他真的关注你,
他会无声无息的掌握你所有的背景资料.
至于你说的是真是假嘛,他早就一清二楚了.
如果你的隐瞒跟他的原则相抵触.
白羊人,尤其是白羊女人会表现出最狠的心肠,
他可以跟你分手的时候,掰开你紧紧握住他的双手.
不过在你不知道的角落,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
却是一个人坐在空房间饮泣到天亮的. 

一旦他们认定你,白羊男人能系起围裙,

为你做喷香的排骨汤,
白羊女人则是相夫教子,出得厅堂,入得厨房,
对你一定温柔如水,那些绝不可退让的铁面就一致对外了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