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星期三

今天是星期三~
大家都懂~哈哈哈~
我们pengawas当然也有meeting~
这是一定的~
不过上个星期三没有metting~
为什么叻?
就是因为我们form 5的要考试~
酱子他们(form 4&form 3)就不用meeting了~
几好一下下他们~还不感谢我们啊???


今天拿了bm的考卷纸~
拿了一个22分~
当然这是还没乘的分数来的~
乘了拿41分~
虽然不是很高~但是pass就好~
我会pass是因为莉老师~
因为他教了我很多的回答的方法~
谢谢你~
虽然我的分数不是很高~
但我会努力的~
下一次一定要拿更高的分数~


在超级~
我真的学了很多很多在圆方学不到的东西~
真的学了很多~
老师~谢谢你们~
我会更努力读书的~
考好我的spm~
我知道考试不是给你们~而是给自己~
就因为将我才要更努力~
有点后悔~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去超级补习~
不过没关系~现在去也赶得及~
所以要加快脚步追上我的课业~

加油~你是可以的~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