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我可爱的补习老师(改篇版)

今年~我在超级补习~
为什么我会换去超级??
是因为在超级学了很多我在圆方学不到的东西~
所以就换去超级~
在那里~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可爱的老师~
例如有:莉老师,廖老师,邓老师,kiwi老师,群老师等等的老师~

~莉老师~
他是一位从直头发教到我变成卷头发的一位老师~
我是不是很厉害勒~
把老师气成酱~
其实是她去电头发了~哈哈~
他是从我form 4就教我ekonomi的老师~
到了现在~我已经form 5了~
他还是我的ekonomi老师~
还有~
他不止是我的ekonomi老师~
他还是我的bm&bi老师~
上bm的课~我学了很多很多东西~
我从不会写rumusan学到会写rumusan~
虽然不是很好~但是至少我学到了~
上bi节~也学了很多很多的生字~
ekonomi节更不用讲~
简直是学到很多~

~廖老师~
他是一位蛮漂亮的一位女生~
今年是我第一次給他教science&mathematic的~
他在上science节时,一直讲晓珊是"大山"
不过只是开玩笑的啦~
上他节,从来都不睡觉~
因为他会讲笑话给我们听~
所以上他的节很开心~
虽然我们一直开玩笑~我们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
由于~我们上的班只有我们"猫仔"两三只~
所以~他很努力的教我们~
我们不明白也可以问~
因为很少人啊~就不用怕"paise"了
所以上他的节~我们都会尽量问~
不懂问到懂~老师就答到你懂为止~
是不是很好勒??!


~邓老师~
他是一位戴眼镜的老师~
他是教我sejarah的老师~
虽然他很废~每次在课堂上讲埋那些不logik的东西~
不过蛮好笑一下下的~
只是大家都懂上sejarah是一个超闷的一堂课~
不过有时老师就会讲笑话给我们听~
不过大多数都是关于sejarah的~
因为他要让我们容易记得~
老师真的花尽心思~
不过上他的节,太累的话,真的会想睡觉~哈哈~

~kiwi老师~
这老师没有教我的~
为什么我会认识他勒??
因为啊~他是大多数都会坐在caunter的老师~
所以~每次交学费~都会跟他讲话~
就酱子我们就认识了~
他是一位可以算在超级最美的老师~
因为他很高,又很瘦~又美~
那里像那个廖老师~
讲自己是“高丽方”
“高丽方”的含义是~~
高贵美丽又大方~
真的是不会“paise”
不过~他也很可爱~
原来kiwi老师是跟我同姓的~
他也是姓谢的^^

~群老师~
他是一位矮矮小小只的男生~
他是负责载我来回补习的老师~
也可以讲那个是我的“司机”
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坏~
叫他司机啦~
我们都叫他老师~
因为他也是一位老师~
只是他是教什么的我就不懂啦~

还有很多很多老师~
可是我不认识他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