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今天


今天是星期二~
也就是我与我朋友去拿seni的成绩~
还没拿之前~我们的朋友
-嘉敏
帮我们向隔壁班的同学借了seni考卷~
给我们改~
看我们的分数~
我改了~对25题~错25题~
也就是一半一半~
是不是应该拿50分勒~
可是今天去看成绩时~
是46分哦~
嗨哟~

 
















没关系啦~
pass就好~够用就好~
哈哈哈~
这就是我的邻居-雪仪
由于我每次放学都会与我的邻居-雪仪
一起回家~
今天因为要拿seni的成绩~
我不懂到几时~
所以就将她回先~
他就讲:不要啦,我不要自己一个人走路回,我等你啦~
然后他就等我咯~
在回家的路上~
他就一直讲~一直讲~
讲她原本打算今天快点回家~
因为有很多功课~
他也没有讲到很明~
但是我懂她在埋愿我~
是因为我害她那么迟回家~
可是我已经叫她先回的~
我还跟他讲我不懂要等到几时~
是他自己不要会~
还要讲我~
好地地拿什么seni~
顶她的肺咯~
我哪有管你事~
8到死~
自己又不敢一个人走回家哦~
真的是啊~
每次都要找人陪~
叫她去弄脚车~又不要去弄哦~
真的是啊~
每次害我迟到~
我被gantung uniform你就知道~
不过我会很大方的~
原谅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