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假期

假期的第一天=4/9/2010(六)
就给我的pengawas拿去了....


(8/9/2010)

早上起床....和阿伟去跑步...
当然不只是我们...还有紫珊+wicky...
可是我们比较早去啦....
还没出之前...
突然"砰"一声...真是敲醒梦中人....
家人突然全部起床看个究竟...
原来一辆lorry撞向电柱...
电柱下面还有拿督公...
碎完...


电柱都歪了...碎完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(9/9/2010)
今天和啊珊去唱K....
很nice...很久没进k房了....
不只我和阿珊....还有毓婷...
很久没见到他了....
一看到我就讲拍拖的事情...
真的有够厉害....不懂他怎样懂...
我们唱1点到4点....3个小时...
当天咳嗽...所以...表现不是很好><
唱完我们就去bremall看戏.....
不过只有我和阿珊...
毓婷先回...慧珊的哥哥载勒...
坐一辆很美的车....
慧珊哥哥在追毓婷...所以我们就有"顺风车"搭...
他却很不幸的...遇到我们两个"电灯泡"哈哈
不管怎样...还是要说谢谢.......
进去...打算看龙凤店的...可是那里没有...
所以没得看...就想去看食人鱼咯...
结果...那个人不给我们买票...真的是...
就换去看grown ups....一套不懂什么戏....
不过不错好笑一下....
看戏之前还去买零食...等下在看戏是吃...
哈哈...我买了ice-cream....
哇...很nice...一面看戏一面吃冷冷的ice-cream....
虽然很冷....还是吃得津津有味....哈哈
戏院阿珊保了....只有我们5个人...
那个阿珊啊....看戏的时候东张西望的...
几怕他看到那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....
看完戏我们就去吃火锅....
哇....我们叫一个位....再+一碟鱼圆...再+一碟"虾捞"....
我们2个人竟然吃不完....
原本打算走路回阿珊家的...
阿伟不给...所以他来在我们....谢谢^^
总计今天用了RM56.........
我薪水的一半T.T真的是可怜.....
没关系...$$是永远赚不完的.... 
过回以前的生活....感觉真的很不错^^

(10/9/2010)
今天还是和平是没什么两样....
下午去当助教....
2点半开会...讨论星期日的月光晚会....
还有小朋友的问题....
开完会就去当助教....
应该是假期的关系吧...功课班没什么学生...
我一个助教在里面不懂要做么...真是可怜T.T
想了想...今天要在超级待到10点...
oh my god....
2.30pm-10.00pm都在超级....sad T.T
不过还好7.00pm-8.30pm是不用上课的...还可以去吃东西
8.30pm上课...又回到了以前...
我们那爱笑大大声的美女...haha...
酱才好...又能快乐的上课..... 

(11/9/2010) 
今天一大早起来...没事做...闲到...
还要等我的死猪哥哥起来我才能收拾房间...
真的是...他又要睡到迟迟...
没关系...我可以去看戏....
我去看放羊的星星....看完了咯...
我终于可以把它看完了....
将我就有心情读书了....
这套戏给了我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....
看完大概2点多....
3点多就开始收拾我的房间...
这次是我收拾到最慢...最不开心...最不爽的一次......
抹窗的时候...刚好好像要下雨酱...所以有冷冷的风吹进来....很舒服....





before...
乱到不懂想什么...








乱到无法形容....
很乱就对了....









最最最乱的一part....
书桌.....><东西多到.....





after....很干净的感觉><
多数都是蓝色的XP

书桌比较干净了>&lt















收拾房间才原来我有游泳用的东西><
不错美下....我的生日礼物....
啊keat送的>< 
















✖骂我的人...我要你们好看...我不是那么好惹的....
✖珊说的对....内心是恶毒的...有再美的外壳也没有用....

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