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22/9/2010

现在是晚上11点多...
明天的我...就要考华语了...
现在还在上线>< 不知好歹....哈哈
其实今天也是中秋节...
家里没有往常那样过...
今年家里冷清清的...好不习惯...
但是也好...配合我明天要考试的气氛...
我不会再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了...
有很大的压力真的很辛苦...
自己尽力就好...但也不要拿到很差的成绩啦...
回想今年4月多...给自己太大的压力....
却不能让家人知道...
不过他们知道了也不会怎样....
我家人睬我都傻...我的家人就是酱...
没记错的话...给大哥知道了...还给他骂...
我家人就是那么没有人情味...

这场仗...我不能输....只能赢...
可是...没有什么温习的我...真的很怕...
我不能酱...要给信心自己....
我没有很差....
希望这次也能让我挤进10名以内...
上次前一点...很遗憾...
我不会再让这遗憾回来....
你给我走远远的....
这也可以算是一场和spm差不多重要的仗...
所以只能赢....不能输...
我会好好的打这场仗....
朋友们...一起加油吧^^
我们都很不错哦...

雯仪...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...
会很辛苦....做到自己尽力就好.... 
谁也不想拿差的成绩....但是尽力就好... 
晓珊你也不错嘛...最近也是一直做练习...
加油咯...天才生出来也要有后天的努力啊...
你做了那么多的努力...上天看到的...他会帮助你...


加油....这场仗我们都不能输...只能赢...
大家的目标...赢这场仗+打败"马来人"....
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