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ay ♥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最近

真的超久没上来了...
看见朋友们写的blog...
很遗憾...我没能和他们一起分享...
但是没关系...
我会时常上来看看你们最近的状况...
先说那个晓珊...
读college了...还是先以前一样...
但是看见他真的努力了很多....
他说他的ACC拿A哦...
很棒嘛...
至于那个佳文...还是那么的爱讲话...
去到他的家...一直讲不停...
那个雯仪...我最后一次看他是在DESA PARK CITY...
和那个XXX...现在却...很多事情真的很难预料...
雯仪你加油吧...没有他又不会死..
其实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蛮好的...
其实我也想约你们出来...
但是不是你们的时间不能...就是我的时间不能...
真可怜....
你们加油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